close

Tartine Bakery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49巷13-1號

電話:02-27788831

週日,週二-週四 12:00-20:00/ 週五,六12:00-21:30

星期一休

內用每人低消NT150/消費滿300可刷卡

用餐時間:一個半小時(應該是會看客人多不多而定吧)

這間店藏在安和路的巷弄間,搭捷運的話搭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

看到明曜百貨右轉(仁愛路四段151巷),走到安和路49巷,左轉就看到了

搭公車還是比較近的,就在仁愛安和路口或是國泰醫院站喔

會來這間店是有人大力推薦這間店的馬卡龍 非吃不可!! 

那麼愛吃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吃一下的拉!

IMG_7848

這是店門口,我蠻喜歡大大的落地窗,有座位對著門口的感覺,很歐洲 :)

看著外面放空,吃著美味的法式甜點配個花茶或是咖啡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~

(還沒走到店裡就開始幻想的我

IMG_7849

一走進去,就是五彩繽紛的馬卡龍們~

顏色都好可愛,口味也都蠻特別的,共16種

相思豆芝麻/芒果榛果/PBJ(peanut Butter & Jelly)/貝禮詩咖啡香酒/開心果櫻桃

紅石榴薄荷/抹茶栗子/羅勒萊姆/粉紅檸檬果汁/草莓奇異果/巧克力紅橙/紫蘇梅

荔枝玫瑰覆盆子/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/巴薩米黑醋栗/焦糖海鹽青蘋果(招牌

(名字好長,打到我眼睛要脫窗了@@)

IMG_7850

NT$80一顆,這個價格我是還可以接受拉,因為每一顆馬卡龍算大顆的,

以品悅糖的秤重方式,我覺得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價錢

當然最重要的是美不美味,對我來說,吃不好吃的東西不論多便宜都是浪費錢,

好吃的東西,是可以勉強斟酌價錢拉,CP值越高當然越好咯:)

IMG_7851

這是店內,空間其實不大,才四桌而已,再加上剛剛靠窗的幾個位子

桌子也都不大,所以如果太大一群人就擠不下了

然後因為我腿短阿,這椅子也比較不適合我 T T (個人偏見不好意思)

IMG_7852  

甜點們~~還有飲品

甜點也是16種

IMG_7854

Menu  

IMG_7853

這個感覺還不錯:)

後面是她們的包裝盒,感覺有用心設計,蠻漂亮的

IMG_7857

IMG_7861

『草莓千層派』NT$150 &『榛果芒果馬卡龍』NT$80

先說馬卡龍好了,外酥內軟,芒果的餡料也不錯,整體偏甜,但外酥內軟的口感我喜歡。

這個千層派,這個千層的酥皮,蠻香的,但不是那種千層的酥而是比較偏“脆”的口感,很奇妙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酥酥酥的口感拉,但偶爾嘗試新的也可接受

酥皮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

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拉,但沒太驚艷拉

IMG_7865

『甜點套餐』NT$350-馬卡龍*1+NT150以下甜點*1+NT45的餅乾+任選一杯咖啡或茶

由左至右依序是:『焦糖海鹽青蘋果』馬卡龍/玫瑰荔枝草莓塔(有點忘了名字)/巧克力蛋糕

配的是法國名茶Mariage Frères 』瑪黑兄弟茶 的 Belaro 波麗露(地中海水果香)

『焦糖海鹽青蘋』果是本店招牌,剛入口就能吃到表面的海鹽,咬下去焦糖味比較重

兩個配在一起,讓這個馬卡龍甜而不膩,好好吃

 

那個巧克力蛋糕是(Chocolate Bundt Cake),口感比較紮實

蠻苦的,要配著外面的一層巧克力吃比較好吃

普普通通,我下次應該會選檸檬蛋糕吧

NT$45 還算划算拉

IMG_7862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法國名茶『Mariage Frères 』瑪黑兄弟茶 的 Belaro 波麗露(地中海水果香)

喝下去是淡淡(很淡)的果香味,很順口

而且泡很久也都不會有任何澀的感覺

我是喝到一半有請他們在幫我加熱水,不然NT140的茶包 就喝這麼一小杯 也太不划算

我是覺得他們應該用下午茶組那種一壺的去泡,配上小杯子 比較有fu

會讓我喝的更愉悅些 kimoji的問題拉

IMG_7863

這個玫瑰荔枝草莓塔

用刀子切也不是,就是有點難去吃他

所以我就從上面開始吃,玫瑰+粉紅色糖霜...就甜甜的

QQ的果凍,是荔枝果凍

草莓我就配著奶油吃還有下面的塔

裡面的餡,很液態(台語:勾勾的意思),而且蠻甜的,有玫瑰荔枝味道的樣子

要配著塔吃,不然會太甜,但我很討厭麻煩的食物,而且會吃的不太好看,下次點別的好了...

??  

最後我還買了兩個馬卡龍回去,他們一盒的包裝蠻漂亮了,但好像要買比較多個才有

我的就沒啥包裝= =

紅的那個是『荔枝玫瑰覆盆子』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個人喜好,我喜歡荔枝和玫瑰的味道,

有淡淡的覆盆子香氣,餡料裡面還吃的到果粒

另一個是『開心果櫻桃』我是還蠻喜歡開心果的獨特香味,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愛,

偏甜,有ㄧ淡淡的櫻桃香會一直留在口中

我可是凌晨為了寫這篇,不畏體重增加慢慢享用這兩個馬卡龍分享心得給大家~

(雖然也是因為真的有點餓) 

總而言之這是一間我會去買馬卡龍的店,但其他商品我就再看看拉~

喜歡吃馬卡龍的朋友下次可以試試看喔:)

下次想吃粉紅檸檬汁跟黑醋栗看看~

推薦:

  • 馬卡龍-焦糖海鹽青蘋果
  • 馬卡龍-荔枝玫瑰覆盆子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Tartine Bakery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49巷13-1號

電話:02-2778883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