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DANNY & COMPANY』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(大安站)

電話:0227059911

營業時間: 中午-12:00 pm-2:00 pm/晚上-6:00 pm-22:30 pm(全年無休)

 午餐套餐NT$1200-NT$3300 晚餐NT$2800-4200+10% service fee(可刷卡)

http://www.dnc.com.tw/onewteppan/

http://www.dannyandcompany.com/

 

這間店說來有緣我就住在他隔壁的巷子住了一年都沒吃過,搬走了之後才大老遠的特別來吃,

這間店在四維路的小巷子裡,搭捷運的話就到大安站,往大安路一段走,注意右手邊52巷,一間低調的餐廳就是他了!

這次是我二DANNY & COMPANY,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美味牛排。

這間店是資深名廚鄧有癸Danny,目前除了這間以外還有D&C Bistro、教父牛排,台中的朋友也有福了,因為台中剛開幕MEATGQ橡木炙烤牛排館了呢~

D&C1

這就是藏身在巷弄裡低調的Danny&Company

2010年5月鄧有癸開立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和共同打拼的團隊夥伴來命名的店『Danny & Company』(丹尼和夥伴們)

IMG_5767 copy

我們今天選擇了NT$2800美國Cedar 牧場老饕牛排以及NT$3500美國頂級老饕牛排兩種

我下次中樂透的話ㄧ定會去吃NT$4200的

Untitled-1  

這是餐前麵包,ㄧ扒開熱騰騰香氣竄出外酥內軟,配上來頭不小的松露奶油超厲害的!

這個松露奶油超好吃的,但是就這麼一碟還要的話需要另外加點。

其實我自己是不太愛吃麵包的,這個麵包我全部吃光光喔~

IMG_5773 copy

生紅魽薄片(Kampachi Carpaccio) 

這個紅魽(ㄏㄢ:看網誌學國語)薄度入口即化,配上紫蘇葉以及新鮮柳橙更凸顯紅魽的香甜,好吃!

第一道就如此美味,而且帶點酸甜的柳橙和紫蘇葉還頗開胃的呢

IMG_5774 copy  

煙燻鮭魚 (Smoked Salmon)旁邊紅紅的是甜菜根 

煙燻的鮭魚配上芥末醬(辣根horseradish醬)和一點點的茴香,讓燻鮭魚的美味提升一個層次。

光前菜吃下來,我就能感受到這間餐廳對於菜色的用心,對於配菜和醬料的細心。

IMG_5775

 奶油紅蘿蔔湯

連我這個不敢吃紅蘿蔔的人都喝了幾口,很香甜濃郁:)

IMG_5778

 (控金的 )牛肝菌瑪琪朵 (Porcini Macchiato)

上面放上了金箔!!上面的泡泡很細很香,湯裡濃郁的牛肝菌還有我很愛的松露:)

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,很好喝!

IMG_5780 copy

 西班牙風煎明蝦

明蝦肥美Q彈,直接吃或是搭配的是西班牙代表性的杏仁辣椒醬都很美味!

IMG_5782 copy

 鐵板煎鴨肝(Seared Foie Gras)

我超愛鴨肝,這個鴨肝煎的恰到好處,外酥內嫩,如口即化,超級好吃的!

肥美的鴨肝和充滿香氣榛果碎片粉(上面)是好搭檔,還有ㄧ旁能化解油膩的無花果,

鴨肝、榛果、無花果真是絕妙組合!

IMG_5783 copy

 羊肚菌菇鮮干貝

這干貝鮮嫩好Juicy

另一個第二主角是散佈在餐盤上比牛肝菌跟稀少更昂貴(僅次於松露)的羊肝菌,

味道很鮮濃,我很喜歡,好吃到連一點點的小碎片我都不放過:)

IMG_5785 copy

 

主角登場~這是NT$2800的美國 Cedar 牧場老饕牛排配上半顆帶皮的大蒜(之前都是ㄧ整顆)

外皮焦酥紅嫩色澤的肉,恰到好處的三分熟,

入口先感受到外皮焦香接著是細嫩多汁鮮美的牛肉,真是太好吃了~

搭配不會嗆辣但不失香氣的蒜頭,也是很好吃:)

 

這已經很好吃了,但是更厲害的再下一張!

IMG_5786 copy

我覺得最好吃的~這是NT$3500的 美國頂級老饕牛排 USDA Prime Top Cap Steak

依舊是完美的焦酥外皮和肉細嫩多汁,但我最愛這個頂級老饕是因為它比牧場老饕多了油花的香氣,

肉、油花和香酥外皮真的好吃到轉圈圈了~

所以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,我會建議先試試看美國頂級老饕牛排喔,真是ㄧ吃就愛上!

IMG_5788 copy  

這個甜點也很優秀的熔岩巧克力配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,幸福的滋味阿

有咖啡/紅茶/洋甘菊茶,我是選洋甘菊,很適合吃飽喝足好睡覺的飲品~

IMG_5792 copy  

最後還附上精緻小點心,法式水果軟糖、迷你版馬卡龍和小巧核桃派,

因為實在時吃太飽了,他們還很貼心的可以外帶回家,連外帶盒都很精緻,好像去買了高級法式點心的感覺

我很喜歡他們的每一道菜,有些很貴或厲害的餐廳就只有ㄧ兩樣厲害的,

D&C是每一道都很用心,服務也很貼心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